注册

怀孕有迹可循!陈赫张子萱疑似奉子成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晚8点,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庆祝自己和张子萱的宝宝降临于世。据悉,张子萱于23日上午在上

张子萱陈赫(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3日晚8点,陈赫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并配文“感恩”,庆祝自己和张子萱的宝宝降临于世。据悉,张子萱于23日上午在上海产下女儿,小宝宝六斤六两,母女平安。

陈赫晒女儿小手照

网友一反常态在微博中献上祝福,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消息来得好突然。张子萱怀孕期间一直很低调,尽管其间被拍到几次疑似产检和大肚照,但平时晒的美照,丝毫看不出怀孕样子。

整理两人相关爆料,可以发现,张子萱怀孕也算是有迹可循。今年过年的时候,张子萱被曝陪同陈赫一同回到福建老家,见过了陈赫家长;2月,有网友爆料称在某医院目睹张子萱独自去做血检,疑似刚刚怀孕。

同样是2月,还有一位网友称在上海市长宁区民政局看到二人,疑领证结婚,对此有媒体采访陈赫,对方经纪人表示:不知道,不回应。但有媒体从知情人处获悉,两人确实已经领证,疑似奉子成婚。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