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屏都是大咖!章子怡左搂张学友右抱陈奕迅(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张学友在北京开演唱会吸引了大量老友前来捧场,被网友“抓住”的便有梁朝伟、谢霆锋、余文乐等明星。10月24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汪峰陈奕迅张学友的合影,并配文

陈奕迅、章子怡、张学友、汪峰

近日,张学友在北京开演唱会吸引了大量老友前来捧场,被网友“抓住”的便有梁朝伟、谢霆锋、余文乐等明星。10月24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与汪峰陈奕迅张学友的合影,并配文:“谢谢这个美好的夜晚!”

章子怡、张学友、汪峰

照片中,章子怡、汪峰、陈奕迅、张学友四个人摆出搭肩的姿势,关系十分亲密。但照片中陈奕迅的发型却十分抢戏。照片发出后,引发很多网友的围观。网友纷纷评论:“这是最强合影~”“四个人凑齐了,这合影的腕也是挺大的。”“道理我都懂,可是谁能解释一下陈奕迅的发型是怎么回事?”

相关新闻

陈奕迅与章子怡后台合影 他的发型亮了!

三人后台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昨晚(10月21日)陈奕迅鸟巢开唱,吸引众多歌迷前往观看。汪峰章子怡夫妇也一起去了现场,章子怡还在微博晒出三人的后台合影,并配文:“今夜仿佛回到从前,可我们都比从前快乐!”网友们的重点却都放在了陈奕迅抢眼的发型上,纷纷留言:“Eason的发型亮了!”

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还晒出一张以前的合影,陈奕迅的眼妆和发型依旧抢眼。

昔日合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