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锦绣未央》定档11月11日 唐嫣皇室中步步为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宣布定档,11月11日起每晚七点半登陆北

唐嫣饰李未央

日前,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国内当红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宣布定档,11月11日起每晚七点半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以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势引爆观众期待。与此同时,剧组还曝光了一组性格鲜明、各具韵味的九人海报,可谓带来双倍的震撼惊喜,令网友不禁纷纷称赞:“这诚意我买单”。 

罗晋饰拓跋浚

唐嫣突破性演绎带来新鲜看点

罗晋身怀赤子之心英气十足

海报中,李未央(唐嫣饰)头顶凤冠,身披华服,明澈的双眸和由内而外透露出的霸气令人记忆深刻,其怀着的一颗大爱之心与慈祥的祖母王太后(刘雪华饰)颇为相似。剧中,李未央在仇人府邸和皇室乱象的重重危险中步步为营,而在这背后,是唐嫣首次对心机多变角色的突破性挑战,因而成为剧集一大精彩亮点。 

在乱世之争中,皇长孙拓跋浚(罗晋饰)不贪图权利,始终怀有一颗赤子之心,情深义重却又飞扬洒脱。而他与李未央的痴缠虐爱同样是剧集的一大看点,二人的爱情虽饱受压力甚至阻挠,却依旧凭借不移的深情一路坚守。海报中的罗晋,眼神似燃烧的烈火,眉宇间更是英气勃发。 

吴建豪饰拓跋余

无反派不成精彩大剧

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暗暗“发力”

作为反派,心机阴沉的皇子拓跋余(吴建豪饰)一心为权,其在海报中阴狠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曾在多部偶像剧作品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吴建豪,此番首次出演古装剧令人颇为惊喜,不由期待他在剧中颠覆性的表现。 

而“李家三姝”的三妹李常茹(毛晓彤饰)则口蜜腹剑,海报中看似温婉贤淑的她,心里却被痴嗔怨念所萦绕,可谓无情的“温柔刀”。坐拥“平城第一美人”的大姐李长乐(李心艾饰)则飞扬跋扈,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的性格与其母叱云柔(田丽饰)如出一辙,一股傲视感从海报中倾泻出来。除此之外,海报中的九公主(陈钰琪饰)嘴角上扬,十分俏皮可爱,李敏德(梁振伦饰)目光清澈温润,敢爱敢恨,二人作为剧中的情感副线,为原本饱满的剧集增色不少。 

毛晓彤饰李常茹

古代女性奋斗史摒弃戏剧套路

剧集妙打“制作牌”保证视听双感

《锦绣未央》将目光投向影视剧鲜少涉及的北魏,以女性视觉为主线打造跌宕情节,力求为观众讲述一段动人的传奇故事,并传递出大义为先的正能量,必将凭借新鲜的故事题材和张弛有度的故事脉络,成为观众们的“心头好”。 

凭借古装偶像剧教母李慧珠导演及黄金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锦绣未央》自筹备之日起便备受期待。作为一部精良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始终将“制作牌”打得十分精准有力。此次定档公布的海报便是有力的印证,虽然人数多达9人,但根据不同角色的性格特点和起伏经历,每一张海报中人物的服装配饰、背景风格等都皆不相同。针织锦缎为底的各色背景,搭配或珠光宝气或色泽深沉的装束,彰显出非凡的质感,足以体现出剧组对服化道全方面的严谨要求。 

在此之前,剧集曾曝光多版海报、片花和剧照,皆在网络上掀起舆论风暴,爆棚的人气无疑使《锦绣未央》成为2016年末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大剧,而剧集的播出也势必在渐寒的年末掀起观剧热潮。从网友们的评价中不难看出,大家对剧集演员和情节的期待持续升温,不少观众已迫不及待地表示想一睹这部精品大剧绽放荧屏风采。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