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杨钰莹?46岁的她腰身圆润,面容显老(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2日,第三届国际花炮节开幕式晚会,杨钰莹着粉裙登台献唱。杨钰莹还在在现场分享了她的“港港”来历,见到家乡父老感到特别的亲切,不仅说了几名南昌话,还学说万载客家话。当天,

杨钰莹

10月22日,第三届国际花炮节开幕式晚会,杨钰莹着粉裙登台献唱。杨钰莹还在在现场分享了她的“港港”来历,见到家乡父老感到特别的亲切,不仅说了几名南昌话,还学说万载客家话。

杨钰莹

当天,杨钰莹一身粉色连衣裙亮相舞台,但发福不少的她腰部赘肉凸显,脸也圆润了不少,没有了以前的风采,让不少网友大呼认不出。不禁让很多网友感叹:难道女神也躲不过岁月这把刀?

相关新闻

这是杨钰莹?46岁的她发福明显 腰身圆润(图)

杨钰莹

昨晚,“甜歌皇后”杨钰莹穿蕾丝长裙亮相演唱会活动,为久违的歌迷献唱《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掀起很多观众的回忆。

杨钰莹

出席活动当天,杨钰莹一身黄色修身蕾丝裙,十分亮眼,只是如今46岁的她腰身圆润,有些发福,没有了纤细之感。不禁让很多网友感叹:难道女神也躲不过岁月这把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