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豪宅内外景太气派 光装修就花了4000万!(图)


来源:北青网

近日,赵薇的豪宅内景在网上曝光,引发很多网友的围观。从刚出道时的机灵鬼小燕子,到《致青春》新晋导演,再到现如今娱乐圈的“巴菲特”,赵薇一路成长大家有有目共睹,嫁了富商后更是开展

赵薇豪宅外景

近日,赵薇的豪宅内外景在网上曝光,引发很多网友的围观。从刚出道时的机灵鬼小燕子,到《致青春》新晋导演,再到现如今娱乐圈的“巴菲特”,赵薇一路成长大家有有目共睹,嫁了富商后更是开展了她的商业版图,靠着独特的眼光和运气,股市频频套现,买豪宅买酒庄。

赵薇豪宅

赵薇豪宅

豪宅的外景,可以容纳几十人的聚会。据悉,光装修就花了4000多万。除去香港房产,赵薇在北京上海等地也有不少房产,她在上海西郊花了近2000万元购买了一座超级豪华别墅,坐落湖畔而且面积极大。

相关新闻

赵薇夫妇减持阿里影业股份 套现逾12亿港元

赵薇、黄有龙夫妇(资料图)

DoNews10月12日消息据港交所文件,赵薇10月5日减持7.9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每股作价1.571港元,持股比例由8.14%降至4.97%,套现12.557亿港元(约10.8672亿元人民币)

2014年12月20日,赵薇夫妇以每股1.6港元的价格,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影业股份,耗资近31亿港元。交易完成后,赵薇夫妇凭借9.18%的股份,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此次也并非赵薇首度减持阿里影业股票,早在2015年5月4日,据港交所公开数据显示,赵薇就曾以每股3.9港元减持2.56亿股阿里影业股份,套现约9.984亿港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