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怎么瘦成这样了?稍走快一点衣服就掉…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日前,马伊琍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身穿黑色连体裤“一马平川”,脚踩平地人字拖。似乎心情非常不好,马伊琍还没来得及办理值机就站在角落里电话发令,表情严肃。(图文/视觉中国)
日前,马伊琍现身上海机场。当天她身穿黑色连体裤“一马平川”,脚踩平地人字拖。似乎心情非常不好,[详细]

近日,马伊琍现身机场,眼戴墨镜,打扮时尚炫酷。一身连体裤十分干练,但是因为身形消瘦,排骨胸十分吸睛。见摄像机后,马伊琍不愿面对镜头,快步离开。此前,马伊俐急匆匆现身机场赶飞机,还因为身形太过消瘦,走急

马伊琍

近日,马伊琍现身机场,眼戴墨镜,打扮时尚炫酷。一身连体裤十分干练,但是因为身形消瘦,排骨胸十分吸睛。见摄像机后,马伊琍不愿面对镜头,快步离开。

马伊琍

此前,马伊俐急匆匆现身机场赶飞机,还因为身形太过消瘦,走急了抹胸就有些下滑,她毫不顾忌手提抹胸以防滑落。

相关新闻:

尴尬!马伊琍抹胸装现身 太瘦了衣服一直掉(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年09月02日08:26

马伊琍整理衣服

9月1日,马伊俐急匆匆现身机场赶飞机。身形太过消瘦,走急了抹胸就有些下滑,她毫不顾忌手提抹胸以防滑落。

马伊琍

照片中,马伊琍身穿抹胸连体休闲装,外加蓝色小马甲,眼戴墨镜,打扮时尚炫酷,可是身材却非常消瘦,导致衣服尴尬滑落。据悉前几日,马伊琍还在微博中晒女儿开学照,称自己一晚上都在失眠,被网友评“操心妈妈”。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