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宣传新电影遭威胁:不离开就给会场断电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有网友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详细]

范冰冰在台上遭到威胁“如果范冰冰不离开,就给会场断电”,导致对话会进行到一半,就草草收场。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导演冯小刚、原著刘震云、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现身活动现场。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我不是潘金莲》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提前观影,有媒体报道称,范冰冰现身仅10分钟后就被劝离开现场:“如果不离场马上断电。”

据悉在活动现场,当主持人告知要范冰冰立场时,冯小刚十分当场发飙,愤怒地表示:“算了,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粉丝团上传了当晚活动的现场视频,并表示范冰冰的离场是因为安保问题,冯导力挺了冰冰,校方很支持这次活动,希望大家理性对待此事,不要断章取义。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冯小刚发怒,范冰冰被要求离开当场气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0/25/f7196e24-feac-4001-b6e8-472b073a361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