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米高空头朝下倒滑!杨幂《真正男子汉》挑战高难度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空政治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本周五晚20:20分继续热血上映。经历了首期的体能测试,射击演练等训练后,八位嘉宾本周将迎来实

杨幂滑降

由空政治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本周五晚20:20分继续热血上映。经历了首期的体能测试,射击演练等训练后,八位嘉宾本周将迎来实弹射击,直升机滑降等全新训练科目的挑战。而最具看点的,无疑是两位辣妈,也是好姐妹好闺蜜的杨幂佟丽娅,能否克服心理恐惧,成功完成超高难度的直升机滑降训练。

杨幂率先挑战高难度滑降,完成后当场落泪

一向敢打敢冲的大幂幂,向来以能吃苦,敢于挑战的形象为观众所喜爱。在首期节目中,无惧卸妆,在阳光下脸晒得通红仍坚持完成训练的她让观众对她既佩服又心疼。面对全新的滑降训练,杨幂也是作为四位女兵中的第一个率先进行挑战。虽然事先直言恐高,但杨幂仍旧勇敢挑战十米高空头朝下倒滑。索降完成之后,安全着陆的杨幂顿时泣不成声,哽咽直言:“我觉得我终于做到了。”,让人心疼不已,却又由衷敬佩。勇于挑战自我的杨幂的空军之旅还将面临哪些困难,也让节目留足了悬念。

  

佟丽娅滑降

佟丽娅挑战索降只为给家人打电话?杨幂暖心鼓励再显姐妹情深

观众对于身体状态和体能相对较弱的佟丽娅,能否坚持完成各项高标准的训练科目也是暗暗捏了一把汗。但此次面对超高难度的直升机滑降,佟丽娅却毫不含糊,主动要求进行尝试。不过丫丫也向班长和教官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挑战成功后能在晚上给家人打一个电话,也许是对家人的思念给了丫丫挑战自我的勇气,但当真正走上直升机的那一刻,佟丽娅还是显得有些犹豫。但此时,好闺蜜好姐妹杨幂及时为丫丫送上暖心鼓励,风趣直言:“那都不是事儿,是事儿就一阵儿。”两人再显姐妹深情。而佟丽娅最终到底有没有成功挑战直升机滑降,获得和家人通电话的机会,令人十分期待。

杨幂和佟丽娅作为辣妈,加盟此次空军之旅,要面对的挑战无疑更加艰巨。而母爱与家庭给予她们的温暖和力量,又能否支撑她们成功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将自己锤炼成为“真正男子汉”?敬请期待10月28日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