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异博士》获外媒好评!“卷福”演了魔法版钢铁侠


来源:信息时报

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开篇大作《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中美同步上映。昨日,该片外媒首评出炉。烂番茄网15家媒体给出的新鲜度为100%,Metacritic上8家媒体给出的综评为73分。外媒对该片最为称赞的点是其充满想象力的画面特效,对于演员的表现也都给了掌声。不过,剧情方面则稍显有点流水线作业,没有多少新鲜元素。

《奇异博士》将在内地上映

信息时报讯 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开篇大作《奇异博士》将于11月4日中美同步上映。昨日,该片外媒首评出炉。烂番茄网15家媒体给出的新鲜度为100%,Metacritic上8家媒体给出的综评为73分。外媒对该片最为称赞的点是其充满想象力的画面特效,对于演员的表现也都给了掌声。不过,剧情方面则稍显有点流水线作业,没有多少新鲜元素。

《奇异博士》作为漫威影业第一部魔法系超级英雄主角的电影,“卷福”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出演神经外科医生斯蒂芬·斯特兰奇。这位全纽约甚至全世界最出名的医生在遭遇一次车祸之后,手部神经受损,无法再执手术刀。一向自负的他陷入低潮,为了疗伤,他远赴尼泊尔,并在当地见到了莫度男爵,男爵带他去见至尊法师古一。在古一的帮助下,斯蒂芬开始接触和学习鲜为人知的玄学,以及多维空间世界的学问,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变身奇异博士的斯特兰奇,变成了现实世界和多维空间的中间人,他利用超自然能力和神器来保护着世界。

片中的魔法元素

《好莱坞报道》给了该片80分,称该片在剧情上延续一贯的套路,虽然不新鲜,但逻辑严密叙事流畅,再加上如万花筒般炫目的特效,整部电影很“好看”,斯蒂芬出事前恃才傲物,出事后陷入低潮然后找到方式重振旗鼓变超能英雄的路数,简直就是魔法版的钢铁侠。

《好莱坞报道》还提到:“以特效和套路化剧情为卖点的漫威超能英雄电影,需要集合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蒂尔达·斯文顿、切瓦特·埃加福特这群以好戏著称的英国演员吗?其实不需要动用到他们,因为没有给他们强大的发挥空间。但不可否认,他们轻轻松松展现的好演技也让这部电影升了一级。”

外媒认为“卷福”的演技可以轻松驾驭本片

《综艺》也给了80分,但《综艺》认为“这部新作和漫威其他超能英雄电影一样,有相同的画面、感觉和品牌魅力,但是它也拥有潜在的原创力和新鲜度,这是近几年数量不断增长的、拥有相同模式的漫改电影所缺乏的要素。影片的关键在于如同玩笑的剧本,其中荒唐的对白给演员加了不少负担,真难为了这些了不起的演员”。《Indiewire》则给了67分,“这部电影就像是在一条熟悉的道路上展开了一场充满幻觉的旅途,好比你在日常的早餐中加了一大剂迷幻药”。

《奇异博士》的首评出来,不少内地观众在网上也热烈探讨,对于该片剧情不算新鲜一事,也有网友表示可以预料,但冲着“卷福”以及特效场面,《奇异博士》都会是11月影市值得一看的大片。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