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婚丈夫甩一旁,舒淇林心如与闺蜜合照大头贴(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舒淇和林熙蕾日前在日本享受姐妹淘旅行,在旅馆同睡榻榻米,24小时连沐浴、如厕和睡觉都黏在一起,好像重回女子单身宿舍生活。“4个女孩旅行”由牡羊座、行动派

舒淇、林心如、林熙蕾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舒淇和林熙蕾日前在日本享受姐妹淘旅行,在旅馆同睡榻榻米,24小时连沐浴、如厕和睡觉都黏在一起,好像重回女子单身宿舍生活。

林心如、林熙蕾

“4个女孩旅行”由牡羊座、行动派的舒淇发起并促成,把有孕在身的林心如和林熙蕾找齐之后,前往东京和京都,6天5夜说走就走的度假悠闲且惬意,刚好林心如和舒淇都是新婚尚未度蜜月,反倒先和林熙蕾到日本度假,由于两位丈夫都忙于工作,林熙蕾便代替人夫出征,硬是把蜜月行搞成闺蜜行。怀孕5个月的林心如四肢纤小且行动自如,丝毫没有孕妇的不适感。对于育儿颇有一套的林熙蕾说尚未讨论到育儿经,“我等她生完再说,免得讲完就忘了,现在怀孕期间最重要是注意饮食健康”,她在旅行中和舒淇共同担起监督林心如的角色,阻止她吃上火的食物和凉的食物。三人在旅行中还开心合照大头贴,足见闺蜜情深。

舒淇、林心如、林熙蕾合照大头贴

有一天泡温泉,3人同床而眠,24小时都窝在饭店里面,也因此一时兴起玩起了角色扮演(穿日式浴袍玩杀手、侍卫、婢女、皇后、妃子、贵人……)的游戏,林熙蕾说是前所还没有有的新奇感受,“因为第一次睡榻榻米,也没有24小时和朋友待在同一间房、睡觉同床的经验,只是不知道下次何时能再次出来旅行,所以十分珍惜”。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