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敬业!为1分钟湿身戏 马天宇冰水中泡2小时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冯绍峰与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俊男美女打造的电视剧《幻城》,现正在台湾地区热播中。人气男神马天宇本周即将登场,他出场方式是从湖里湿身被打捞起来,网友夸赞他“美颜盛世”、“颜值简直逆天”,但为了这1分钟左右的戏,马天宇被曝付出惨痛代价。

马天宇饰演樱空释

马天宇饰演樱空释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冯绍峰与宋茜、马天宇、张萌等俊男美女打造的电视剧《幻城》,现正在台湾地区热播中。人气男神马天宇本周即将登场,他出场方式是从湖里湿身被打捞起来,网友夸赞他“美颜盛世”、“颜值简直逆天”,但为了这1分钟左右的戏,马天宇被曝付出惨痛代价。拍摄时已在冬天,当天还突然降温,水又脏又冷,马天宇为拍这段戏在水里呆了2个多小时,冻得头疼并重感冒大半月,耳朵也因进了污水发炎,可谓是十分敬业!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