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熟!窦靖童探班谢霆锋:亲密拥抱+抽烟热聊(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录影棚遇到正在录《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在谢霆锋休息时间,看到一位短发女子和谢霆锋热情拥抱之后二人还亲密聊天,一起抽烟。这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王菲女儿窦靖童,此前窦靖童在接受采访时表

窦靖童谢霆锋

日前,有媒体在北京某录影棚遇到正在录《十二道锋味》的谢霆锋。在谢霆锋休息时间,看到一位短发女子和谢霆锋热情拥抱之后二人还亲密聊天,一起抽烟。

这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王菲女儿窦靖童,此前窦靖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谢霆锋不熟,他的演唱会自己都没去过。但最近两人似乎关系更进一步了,不仅一起去陈奕迅鸟巢演唱会,还私下亲密接触,相信天后王菲知道后也会很欣慰。

相关新闻

谢霆锋窦靖童同场挺Eason 独欠王菲

梁朝伟、余文乐、窦靖童现身演唱会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于过去的19个月唱遍50多个城市后,昨晚在北京举行最终站的最后一场《Another Eason's LIFE演唱会》,除获太太徐濠萦、梁朝伟、余文乐、陈慧娴、林丹夫妇捧场外,就连好友谢霆锋与母亲狄波拉及女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也罕有地同场现身支持,不过没有见王菲。

陈奕迅非常紧张最后一次的演出,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安歌时更大赠送,除了原定的4首歌外,更向歌迷大赠送,额外多唱了8首歌。

庆功宴上,陈奕迅表示同样在北京开唱的张学友是他努力学习的榜样,希望能有机会去看学友演出。他又说︰“歌迷的热情互动是我巡演的最大动力。他们的爱及我对舞台的热爱,是我巡演中最强大的支持﹗”陈奕迅表示完成今次巡唱后,会休息一下,然后投入新工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姚佳 ]

责任编辑:姚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