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回应站台被赶走:立场不同,不必分出对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范冰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参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交流会时,突然被要求必须下台离开。10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回应称是为了安全考虑。随后,范冰冰工作室也在微博发表声明

范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4日,范冰冰在武汉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厅参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交流会时,突然被要求必须下台离开。10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回应称是为了安全考虑。随后,范冰冰工作室也在微博发表声明,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并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而范冰冰本人也转发工作室微博,再次表示大家都不容易,有些事情只是各自立场不同,不用分出对错。

10月25日晚,范冰冰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冰冰在此次电影宣传中,接到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声明中称工作室于三周前就接到了剧组的通知,并非所传“没有接到范冰冰到场的通知”。

10月26日零点刚过,范冰冰转发工作室微博,称:“有些事情,不用分什么对,什么错,只是各自站的立场不同,角度和眼光也就不尽相同。还是一句,大家都不易,这就是生活!但是看到同学们笑了!我就开心!这样真好!”

范冰冰及工作室微博截图

声明全文:

本工作室于3周前接到剧组通知,范冰冰小姐将于本月24日赴武汉和小刚导演、震云老师一起为新戏做校园路演。路演是电影宣传中的常规环节,演员需做到的是接到工作,并出色和敬业地完成工作。

24日当天下午在武汉,范冰冰进行媒体采访,为采访深入,原本安排好的媒体参与当晚的校园看片,提前到采访前小范围放映。武汉媒体也都得知范冰冰此行是于当晚做校园路演。

24日当晚,我们于出发前往学校前,接到通知,现场出于安保考虑,让导演、编剧两位老师先行进场,我们于校外等候待命。等候约一小时后接到剧组通知,活动现场秩序稳定,将由校方老师带我们入场。入场后,场内大学生朋友热情有礼,提问踊跃而有序,气氛很好,没有出现任何秩序问题。但上场十分钟后接到通知,因安保压力,担心出现秩序问题,要求我们必须提前离场,我们也理解并配合。

范冰冰在此次电影宣传中,接到工作、认真完成工作,对活动进行中的突发状况及各方担心表示充分理解和充分配合。当天活动顺利结束,各方担心的现场秩序问题没有发生。以上实情,作以说明。望大家不要随意揣测。

最后,祝华中师范大学的莘莘学子们学业有成,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