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歆艺被酸下巴假 袁弘护妻:她六岁就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表示“想念我那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照片中的张歆艺腮红扑得粉嫩,眼睛萌萌宛如SD娃娃。两口子大清早就秀恩爱,网友看后纷纷表示

张歆艺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张歆艺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表示“想念我那睡得跟猪一样的丈夫”。照片中的张歆艺腮红扑得粉嫩,眼睛萌萌宛如SD娃娃。两口子大清早就秀恩爱,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虐狗。

袁弘张歆艺微博截图

不过随后袁弘却霸气回应“对方凌然拒绝并踹翻了这碗狗粮:‘妈蛋给我换糠!’”,网友纷纷评论“真是厉害了我的哥嫂”“没得选”“这恩爱秀的,满分”。

袁弘回复网友微博截图

不过,有网友质疑张歆艺下巴有点假,“一看就是打玻尿酸的”。袁弘看了评论之后,回复网友:“你下巴才是假的,我媳妇六岁时下巴就这样。”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