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既是英国皇室后裔也是红三代,27岁生日晒照引围观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中国国家马术队男运动员华天发微博称:“今天是我27岁的生日,但是感觉好像还不到18岁,给大家分享一些我成长中的片段。”并晒出一组“九宫格

华天旧照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5日,中国国家马术队男运动员华天发微博称:“今天是我27岁的生日,但是感觉好像还不到18岁,给大家分享一些我成长中的片段。”并晒出一组“九宫格”旧照,照片记录了他幼时的幸福生活。

华天旧照

这组旧照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送上生日祝福:“生日快乐小伙子,另外妈妈好漂亮啊!”“送上祝福……天天快乐!”“生日快乐啊英雄!”

据悉,华天1989年10月25日出生于英国伦敦,中英混血儿,毕业于伊顿公学,中国国家马术队男运动员。2016年,华天代表中国出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马术比赛获得第八名。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