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娘娘秒变农妇!孙俪下田播种,连鞋子都掉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全明星探报道,娘娘孙俪一身农妇装扮现身剧场,不仅下田播种,甚至连脚上的鞋子也不小心掉落,只见她连忙捡起鞋子穿上,已不复当初《甄嬛传》中甄嬛娘娘的雍容装扮。不过,这段戏拍摄完毕后,助理迅

孙俪晒开工照

凤凰网娱乐讯据全明星探报道,娘娘孙俪一身农妇装扮现身剧场,不仅下田播种,甚至连脚上的鞋子也不小心掉落,只见她连忙捡起鞋子穿上,已不复当初《甄嬛传》中甄嬛娘娘的雍容装扮。

不过,这段戏拍摄完毕后,助理迅速上前为她披上外套,而“农妇”孙俪与众多剧组人员凑在一起开心热聊,大笑不止。

孙俪片场照

据悉,这是孙俪在为新戏拍摄,早前她曾发文称:“开工啦开工啦。”并配上一张伸手比V照,照片中孙俪头戴小圆帽,架着黑超,围巾大衣加身包裹严实,看起来天气寒冷,身后穿着羽绒服的陈晓也十分抢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