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雨绮新老公被曝系二婚 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生子


来源:光明网

10月26日,张雨绮宣布已经领证结婚,张雨绮工作室称:“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如此迅速让网友们纷纷

张雨绮老公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并同居买房。中午,张雨绮工作室发文证实了恋情,并称二人已结婚:“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

在第一段婚姻中,张雨绮与前夫王全安也是闪婚。两人2011年4月14日公布恋情,4月18日就正式领证结婚,速度之快令人惊叹。据全明星探26日下午报道,张雨绮的前夫王全安如今也已另结新欢,被拍到与一位20出头的年轻美女同出入位于北京二环内的家中,外出逛商场时也一同亲密搭肩搂腰,情到浓处更当众激吻,模样甚是恩爱。据悉,张雨绮与王全安曾有段为期4年的婚姻,两人在2015年7月宣布离婚,如今两人都各自安好,分别有了归属,也让网友们十分唏嘘。

卓伟爆料截图

张雨绮工作室称:“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如此迅速让网友们纷纷对这位突然曝光了的“袁先生”十分好奇。

在此前的爆料中,张雨绮的老公姓袁,是一位可以随意考察入手上海最贵小区楼盘的土豪富商。

有媒体打探到,这位张雨绮的新任老公名叫袁巴元,是复旦大学的毕业生,并且手中坐拥多家公司,包括上海新普投资公司、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笕尚服饰有限公司等,可谓财力雄厚。其中上海笕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10日,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笕尚股份董事长袁巴元通过间接的方式合计占股71.91%,为实际控制人。笕尚股份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3月净利润分别为1551.89万元、670.73万元、2342.18万元。

但随后有媒体在最高人民法院的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网发现,袁巴元的公司做服装生意,目前估值30亿,但有过两次失信纪录。去年公司负债率还一度超过95%,直到今年3月刚融完资,然后现在和张雨绮大婚。

据悉,两人相识于袁巴元公司举行的一次活动,之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与9月领证结婚。但是风行工作室卓伟却公开表示该袁姓富豪其实“有妻有儿”。据全明星探报道,有知情人语音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袁巴元其实有妻儿,张雨绮疑似小三上位。爆料人称:“9月初曾见到张雨绮来到袁巴元家里,当时袁巴元老婆好像出差了,张雨绮在男方家中住了三天。”

此外,一位名叫“悦怡姐姐”的网友也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曾有婚史,还有个孩子。“悦怡姐姐”发文称:“男的叫袁巴元(都叫他阿元),也是二婚,头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南汇人),婚礼2014年4月。跟网上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这些爆料让喜事蒙上一阵疑云。

爆料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