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幻城》马天宇终黑化 重回火族成卡索劲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玄幻电视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由鞠觉亮执导,冯绍峰、宋茜、马天宇、麦迪娜、张萌、胡兵、金喜善等领衔主演,自开播以来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话题热议。经过停播一周的漫长等待,本周《幻城》剧

马天宇重生罹天烬

大型玄幻电视剧《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中。该剧由鞠觉亮执导,冯绍峰、宋茜、马天宇、麦迪娜、张萌、胡兵、金喜善等领衔主演,自开播以来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话题热议。经过停播一周的漫长等待,本周《幻城》剧情渐入佳境,命运开始重新洗牌,平和的表面下是暗潮涌动、无休止的神族争斗。更让观众难以接受的是,昔日兄弟情浓厚的卡索和“樱空释”似乎被冥冥中某种黑暗势力所蛊惑,再次成为针锋相对的两股势力。

冯绍峰剧中角色

《幻城》命运大洗牌,马天宇重回火族成卡索劲敌

在经历了冰族同胞相继惨死、梨落(宋茜饰)冰封海底、岚裳(麦迪娜饰)受辱终结生命等接二连三的打击之后,卡索(冯绍峰饰)如同失去灵魂的木偶一样,成为了一个虽仁慈宽厚但却孤独没有感情的王。在得知有复活逝去亲友的一线生机之后,卡索带领小分队冒死闯入幻雪神山,一路披荆斩棘,终于成功向隐莲许愿,留住了让他牵肠挂肚的三个人。然而,伴随着隐莲花开,是渊祭(严屹宽饰)精心铺设的阴谋陷阱,三个人的命运从此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曾经纯粹天真的冰族王子樱空释(马天宇饰)失去记忆,蜕变成了火族统领罹天烬,完全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昔日对卡索深厚的爱也转换成无尽的恨。罹天烬成了渊祭向幻世复仇的棋子,再度掀起了冰火两族的血雨腥风。观众沉痛地表达惋惜:“卡索的灵力是你给的,难道你就要这样毁灭曾经的‘自己’吗?”

马天宇封《幻城》第一劳模

在本周的剧情中,三位“临时下线”的人气主角终于以全新面貌回归剧情主线。卡索的弟弟樱空释也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以“罹天烬”的身份复生。至此,马天宇终于在这部玄幻巨制中“集齐”了四个角色,从冰族王子“樱空释”、凡人“云飞”、弑神剑“剑灵”到火族勇士“罹天烬”。四个角色不仅造型各异,性格也迥然不同,马天宇切换自如,演技堪称完美,被粉丝和观众大加赞赏,获封为《幻城》第一“劳模”。

《幻城》即将盛大收官,结局究竟如原著所写还是将会有新的变化?请继续于每周三、周四晚锁定优酷视频。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