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男2》老干部遇上小鲜肉 黄子韬李锐跨年龄擦火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首期节目中,作为八位新兵中年龄差距最大的一对,黄子韬与李锐在军营中的表现形成截然不同,引发

黄子韬

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首期节目中,作为八位新兵中年龄差距最大的一对,黄子韬与李锐在军营中的表现形成截然不同,引发观众热议。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里,黄子韬与李锐虽然年龄相差甚远,性格迥异,但都用其特有的方式撰写着自己的军营之旅,并相互体谅,相互磨合,奋勇前行。这两位年龄相差悬殊的空军新兵在军营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李锐

在第一期节目末尾,黄子韬与教官爆发激烈碰撞。目睹了这一幕的李锐在采访中表示:“黄子韬就像是一只刺猬,碰到他的哪一根刺都会扎手,而来到部队就是一个把这些尖刺打磨掉的过程。”在随后的训练中,李锐用自己的坚持和拼搏努力给黄子韬树立起一个老大哥式的榜样形象,而黄子韬也用自己的活力与激情给予李锐鼓励与感染。在撰写新兵格言的环节中,黄子韬“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的格言让李锐十分赞叹,表示“少年强则国强,自己虽然已经是中年人,但仍应该像一个少年一样去拼搏与奋斗。”而黄子韬听完李锐“用当下的拼搏照亮突破自己的勇气”的格言之后,由衷地鼓起了掌,表示十分佩服村长的口才以及他敢于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勇气。在最后的直升机滑降训练中,看到黄子韬率先挑战直升机滑降并完成训练后,李锐给黄子韬轻拍肩膀,送上了由衷的赞美和鼓励。他们相互鼓舞与支持也给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温暖和感动。

李锐老道沉稳、黄子韬血气方刚,最萌年龄差的两人军营生涯注定不会一样。但走入军营,无论过程如何,他们的目标都是锤炼自身,超越自我,锤炼成为真正男子汉。究竟在未来的军营生活中,他们还将发生怎样的故事?10月28日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守候。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责任编辑:李晓航 PK05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