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峥陶虹为女儿开家长会 感情未受传闻影响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9日下午,据全明星探微博爆料,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而更有“知情人”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

徐峥与陶虹在《泰囧》中的全家福

凤凰网娱乐讯 19日下午,据全明星探微博爆料,徐峥与神秘女酒店过夜,一时引发网友热议。而更有“知情人”爆料,小陶虹也曾在2012年7月拍摄《乱世书香》时与该剧导演杨磊出轨,两人还曾一起去三亚密会,那段时间也恰好也有曝出徐峥出轨的新闻。

而小陶虹早前就曾表示过肉体出轨无关婚姻忠诚的言论。早前某杂志采访陶虹时,陶虹在回答记者“忠诚对于婚姻重要么?”的问题时说:“这事看怎么说,所谓形式上的忠诚和内心上的忠诚是两回事。”当记者继续追问“ 那肉体和精神上的忠诚,你更看重哪个”时,陶虹的回答令人出乎意料:“肉体就是生理层面上的嘛,生理上的事儿那都不算事儿,那是一个健康问题。其实说忠诚这都是矫情,一段关系和忠诚根本没有关系,如果你愿意接受,他忠不忠诚你都觉得挺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接受,他就是很忠诚,你也觉得他烦人。”

25日,有媒体拍到徐峥与妻子陶虹一起为孩子开家长会,夫妻二人并肩同行,似乎并未受传闻影响。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