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成都演唱会神秘嘉宾助阵 门票售罄人气火爆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9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唱响成都体育中心。露天体育场开唱人气火爆本次演唱会是张杰继2011年后再次于家乡成都开唱,可谓回归主场,气势十足。作为整个

张杰

10月29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唱响成都体育中心。

露天体育场开唱人气火爆

本次演唱会是张杰继2011年后再次于家乡成都开唱,可谓回归主场,气势十足。作为整个巡演中最特殊的一场,成都站非常值得期待。为了让更多歌迷在自己家乡分享演唱会带来的震撼与喜悦,张杰特意选在可容纳数万人的成都体育中心开唱。尽管露天体育场格外令人感受到秋意渐浓,却丝毫不影响演唱会未唱先火的高涨人气。从开票之初,门票就颇为紧俏。

神秘嘉宾热力助燃期待指数

巡演导演也透露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最独一无二的演唱会”,同时张杰本人也表示,每一站巡演都会有许多不同的设计,并会邀请嘉宾助阵,场场有新意,场场都会带给歌迷们不同的惊喜。关于演唱会嘉宾歌迷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期待,而张杰作为圈内众所周知的“人缘王”,此次在家乡主场,不知会邀请哪位大咖惊喜亮相呢?

质感设计经典重温延续惊喜

此次演唱会以“温情、励志、走心”为三大主题元素。张杰表示,他希望演唱会不花俏、有质感。他说:“我这两年经常去看国内外的演出,吸收经验。我觉得不仅要让观众舒服,让歌手也舒服。太花俏的东西不太适合我,简单、干净,有质感和很好的设计,这是适合我的。”

本次巡演在选歌方面颇为用心,会让多年的“星星”或者第一次到场的朋友都能找到最属于自己的那首歌。演唱会的歌单中不但有经典歌曲,也有新歌唱响,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带给现场观众,上海站一首《当一颗星星》感动全场歌迷后,更是让准备前往成都站的歌迷大呼:杰哥,成都也要温暖惊喜!

演唱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全部门票售罄,让我们共同期待张杰这一次主场开唱带来的惊喜吧!10月29日的成都体育中心,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