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蜜对视说悄悄话!宋仲基宋慧乔颁奖礼发糖(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27日参加在首尔举办的“2016韩国大众文化艺术赏”颁奖典礼。典礼开始后两人低调入场,座位紧邻,同框的样子引起许多粉丝尖叫;两人甚至还私底下偷偷贴

宋仲基宋慧乔甜蜜对视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27日参加在首尔举办的“2016韩国大众文化艺术赏”颁奖典礼。典礼开始后两人低调入场,座位紧邻,同框的样子引起许多粉丝尖叫;两人甚至还私底下偷偷贴耳朵交谈,完全不因绯闻而避讳。

宋仲基宋慧乔

宋仲基与宋慧乔因同时获得“2016 大众文化艺术赏”总统表彰奖,27日一同现身国立剧场领奖。两人虽然屡次传出绯闻、甚至被曝结婚,但坐在一起却丝毫没觉得尴尬,甚至还偷偷贴耳交谈,交情相当要好。这也让许多热爱“宋宋CP”的粉丝直呼“超幸福”。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