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老婆拼了!刘强东蹲地为奶茶妹妹拍照(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都说直男给女票拍照是一场灾难,不知道霸道总裁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摄影技巧?这不,奶茶妹妹27日晚就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刘强东为其蹲地拍照的照片,笑让网友为自己老公打分。27日晚,奶茶妹妹晒出刘强东

undefined

奶茶妹妹Instagram截图

都说直男给女票拍照是一场灾难,不知道霸道总裁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摄影技巧?这不,奶茶妹妹27日晚就在Instagram上晒出了刘强东为其蹲地拍照的照片,笑让网友为自己老公打分。

27日晚,奶茶妹妹晒出刘强东为其拍照的照片,刘强东半蹲在秋叶满地的街道上,为一身蓝白毛衣的奶茶妹妹拍照,散发出霸道总裁做为人夫那柔情似水的一面,而产后才数月的奶茶妹妹也迅速恢复了窈窕身段,一脸甜笑仿佛回到高中刚走红的日子,清纯白皙少女感十足。奶茶妹妹秀完恩爱,还不忘打趣地附文:“请给直男打个分!”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绝对满分好男人!”“我给82分,剩下666怕你老公太骄傲!”“那么问题来了,谁给你们拍的照?”

相关新闻:

拒绝他人提奶茶妹妹?刘强东解释:并非针对网友

2016年10月24日14: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强东

近日,刘强东因为“禁止称呼章泽天奶茶妹妹”一事,引发网友热议。今天中午,刘强东在微博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的这番话并非针对网友,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自己的善意提醒,所以自己才在朋友圈出这样的内容。

刘强东微博原文:

最近在国外出差不停会议,周日休息才知道我的一篇朋友圈这几天引发了大家的讨论。既然被大家围观了,我想还是有必要和大家说几句:

1.这段话是我对我朋友圈好友说的,朋友圈是私密的场景,不是对广大网友甚至也不是对京东员工。

2.事情是缘于当天一次私人聚会中有人无视我的善意提醒,多次在我面前不以名姓称呼我的妻子。因此聚会结束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表达了不满也是希望朋友以后能够改变。

3.我希望每个人在私密环境下的言论都能够不被随意扩散!打扰大家,非常遗憾!

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