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飞扑男星怀中被一把抱住:他下盘好有力(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百变女王小S最近跟情歌王子林俊杰(JJ)一起拍某平价服饰广告,小S看到林俊杰兴致一来突然跳到他身上,而他也很有默契地接住,让小S开心地说,“没想到我们这麽有默契,他下盘好有

小S与林俊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百变女王小S最近跟情歌王子林俊杰(JJ)一起拍某平价服饰广告,小S看到林俊杰兴致一来突然跳到他身上,而他也很有默契地接住,让小S开心地说,“没想到我们这麽有默契,他下盘好有力。”

据了解,小S这次跟林俊杰一起拍服饰广告,合计约抢进500万元台币(约100万人民币)酬劳。这么有默契的状况下,两人是否有可能在音乐上合作?小S透露:“其实林俊杰曾经找我要跟他合唱,但当时的我认为自己歌喉还不够好,现在的我应该可以驾驭他的歌曲。”

现场小S随着音乐大秀独家舞技展现舞蹈天赋,并透露“自己喜欢随兴,但又不失个人风格的衣服,松垮版型反而让自己感觉更随兴且身材更好!”展现百变女王的穿衣风格!她说最爽的是全家大小都去店裡挑了一大堆衣服,很开心。

林俊杰现场为家人即兴演唱,表达在冬季分享爱与关怀,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穿休闲服,因为可以很舒服的把内心自由的状态表达!”将音乐才子轻松自在的穿衣态度崭露无遗。

舌吻摸胸、豪放劈叉…同情小S拼老梗,但这次真腻了!

2016年10月26日13:07

来源: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作者:八小妹

劈叉舌吻、揉捏男嘉宾胸肌,吐槽林志玲…

从《康熙来了》失业,再到《姐姐好饿》再就业,小S用这些已经被用烂的万年老梗,狠狠地打脸了那些还对她还抱有一丝期望的观众们。凡事过犹不及,这些老梗用多了,本来的熟悉感变成了油腻腻的尴尬。

昨天,出席某商业活动的小S再一次不出意外的将老梗三大招搬上舞台,这一次,除了尴尬,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竟然感受到了一丢丢心酸。

活动是为某品牌站台,小S她身穿大红色开叉旗袍秀S身材,卖力宣传!

不知道是惯性的临场发挥,还是活动方就喜欢看小S舌吻摸胸,小S现场施展了万年老梗的连环招式,并且还是加强版的!

抓半裸男嘉宾胸肌,尺度大胆。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S的用力,只是一个站台走秀,又明明都知道大家看腻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卖力去秀呢?

晓明哥也在活动现场,小S伸手来摸,黄晓明尴尬的躲开了…

豪放亲吻现场大叔…

你是有老公有孩子的人啊?

看到妈妈这样,三个女儿又会怎么想?

不仅吻了大叔,还舌吻了女嘉宾!

前方高能辣眼睛!看到这几张图,小妹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动图感受一下是怎么亲的,好想知道女嘉宾此刻是个怎样的心情?

激吻之后,跨女粉丝的大腿…

露底走光了还一脸陶醉!

由于动作太豪放,大红开叉旗袍都被撑破了。

送大家一包去污粉,先洗洗眼睛吧…

这还没完,连志玲姐姐的梗,她也没有落下。

蔡康永导演电影《吃吃的爱》近日正在热拍中。10月24日下午首次公开了演员阵容,之前传闻的小S和林志玲都是女主角。

林志玲和小S台前幕后“撕”了这么多年,但其实大家都明白,两人没好到可以随便开玩笑,但也没什么实质的矛盾,所谓的瞧不上对方,S暗讽志玲姐姐身材相貌等等的段子,都是为了《康熙》节目效果制造出来的。

昨天活动结束接受采访,S还是不忘抛出讽刺志玲姐姐的老梗,一本正经地吐槽她进剧组不请客。

嫌弃的表情又能做一组表情包了…

都说上面的活动是主办方全程安排的,那么在采访中吐槽林志玲应该不是事前安排好的了吧!

活动照片曝光之后,这次没人再吐槽小S拼老梗,而是都在说她的行为有些太过了,让人觉得低俗,恶心,好low!

凡是过犹不及,这些老梗不灵了,小S不是不知道。此前,蔡康永上《姐姐好饿》吐槽她玩老梗,小S尴尬的给他一个白眼,回应了一个非常牵强的理由:我摸过的男神都是不重复的!

明知老梗不灵光却还要一再坚持,唯一的理由便是小S找不到创新的模式去超越曾经的自己,小妹似乎从小S昨天的活动中看到了这个台湾综艺女王转型的艰难与背后辛酸。

然而S真的出了舌吻抹胸就没有别的可以做了吗?

并不是,很多人喜欢小S并不是喜欢看他调戏男嘉宾,看她大尺度开黄腔,而是喜欢她的临场应变的活泼,与嘉宾互动中金句不断的幽默。

人生有舍有得,超越自己就要学会不断放下吧!或许对于小S也是这样,蔡康永你都舍掉了,也是时候放弃这些舌吻抹胸的老梗了,那样才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你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