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青涩旧照曝光 眉清目秀身材好(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7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晒出一组女星李冰冰刚出道时的旧照。照片中的李冰冰虽然略显青涩稚嫩,但面容姣好,眉清目秀。据悉,李冰冰1997年毕业于上海

李冰冰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27日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网上晒出一组女星李冰冰刚出道时的旧照。照片中的李冰冰虽然略显青涩稚嫩,但面容姣好,眉清目秀。

李冰冰

据悉,李冰冰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0年因主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所知,并主演电视剧《机灵小不懂》。

李冰冰

2004年先后参演电影《独自等待》和《天下无贼》,凭借角色刘荣和艳贼小叶分别入围金鸡奖及百花奖女配角;后因电影《云水谣》获2007年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及2008年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

2009年《风声》中的饰演李宁玉一角;2012年担任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年底签约美国经纪公司UTA。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