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教授炮轰“戏子”,范冰冰回呛:不该歧视任何职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近日,范冰冰为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受邀来到华东师范大学,不料上台10分钟后就被要求离开:“如果不走马上断电”,随后有网友起底疑似该大学的某位副教授在

范冰冰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文/叶子)近日,范冰冰为宣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受邀来到华中师范大学,不料上台10分钟后就被要求离开:“如果不走马上断电”,随后有网友起底疑似该大学的某位副教授在微博发文炮轰:“华师大不欢迎这样的戏子!”

教授微博截图

今日(10月28日)上午,范冰冰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霸气重申“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这锅我背得起”,并表示不该歧视任何一种职业,隔空怒呛该教授:“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范冰冰出席活动

范冰冰微博原文:

要说的都说了,以为事情就会平息,说真的,这锅砸的有点疼,还好,有我的冰邦给揉揉也就没那么疼了哈!撑着,被各种锅砸也不下成百上千次了,就当再练练铁头功吧!毕竟现在练这种功的人少,有些绝活还得有人传承下去。了解我的还记得我说过的这句话吗:我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这锅从我头上拿下来,那我就背上了,也能背得起!没那么复杂到想不明白,来来回回都那点儿事儿!Ps(演员是我的梦想,是我引以为豪的职业,虽有不足,但也在努力奔跑的过程当中。我很尊重并敬畏我的职业,也认为不该有人歧视任何一种职业,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会得到尊重!还有,为人师表,请您铭记!)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