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妻张雨绮再婚 王全安回应:一个月前就知道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6日,张雨绮闪电宣布婚讯,两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同日,张雨绮前夫王全安也被拍到另结新欢,与一位20出头的年轻美女当众激吻,模样甚是恩爱。对此,王全安28日也透过友人向媒体透露,张雨

张雨绮、王全安(资料图)

张雨绮、王全安(资料图)

10月26日,张雨绮闪电宣布婚讯,两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同日,张雨绮前夫王全安也被拍到另结新欢,与一位20出头的年轻美女当众激吻,模样甚是恩爱。对此,王全安28日也透过友人向媒体透露,张雨绮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把结婚消息告诉自己了,当时他也对张雨绮表达了祝福。

28日,有媒体联系到王全安友人,正在外地的王全安通过友人告知该媒体,称其实张雨绮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把结婚的消息告诉自己了,王全安当时也对张雨绮表达了祝福,并觉得这是对方的私生活,应该尽量不被打扰,所以为其保密至今。王全安认为,现在既然张雨绮自己公开了,就再次祝她新婚快乐。

王全安90后新欢微博截图

对自己在26日被曝出的90后模特新欢左烨,王全安也大方承认:“来去皆姻缘,在任何一种日子里,有一份由衷的喜欢和被喜欢,是幸运也应该珍惜,对我和大雄(左烨网名)尤其如此。”王全安的90后新欢左烨也在28日傍晚时候晒出两人亲密合照,证实两人恋情,并称与王全安相识于他的较难期,除了彼此喜欢,其他问心无愧。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