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0岁“容嬷嬷”坐地铁出行:满头白发 精神矍铄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继上个月网友在公交碰上“没带针”的容嬷嬷后,28日晚,又有人在地铁上偶遇了“容嬷嬷”李明启老师。老人家80岁了依然精神饱满,在座位还不忘刷手机。10月2

“容嬷嬷”坐地铁出行一身休闲装扮接地气

李明启

继上个月网友在公交碰上“没带针”的容嬷嬷后,28日晚,又有人在地铁上偶遇了“容嬷嬷”李明启老师。老人家80岁了依然精神饱满,在座位还不忘刷手机。

10月28日晚,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在地铁上偶遇“容嬷嬷”李明启老师的照片。照片中,李明启穿着红色的外套,红色鞋子,背着红色的包,还不时看看手机,虽然满头白发,但精神状态看起来很不错。

“容嬷嬷”坐地铁出行一身休闲装扮接地气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老太太太可爱了”,“接地气”,“祝老人家健康长寿”。

上个月,也碰巧有网友坐公交车偶遇“容嬷嬷”李明启,还给老人让了个坐,该网友还调侃写道:“坐公交车给李明启老师让了个座,李老师人挺好,没带针。”

李明启坐公交

李明启,1936年2月20日出生于辽宁丹东,1997年出演古装喜剧《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被称为最经典的影视角色之一。在剧中,容嬷嬷给紫薇上私刑扎针,生动的表演曾是许多人的童年阴影。

《还珠格格》剧照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