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樊馨蔓张纪中双双被送入医院 互斥对方演苦情戏


来源:北青网

自动播放
00
11月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导演张纪中于今天上午再次带人回到家中强逼樊馨蔓离婚,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摔坏樊馨蔓手机。目前,樊馨蔓已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解决矛盾。曝光的照片中,玻璃门被砸坏,花盆玻璃散碎一地,现场一片混乱。图为张纪中下车。
11月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导演张纪中于今天上午再次带人回到家中强逼樊馨蔓离婚,并与其发生肢体[详细]

因为离婚纠纷,张纪中和樊馨蔓今日(11月2日)上午爆发冲突,樊馨蔓方控诉张纪中砸门打人,张纪中方控诉对方打人喷辣椒水,双方僵持一天,在警察调解后仍未达成和解。有媒体报道,两人因身体不适,双双经急诊被送入医院。女方称张纪中是装病,真正要送急诊的是她。

樊馨蔓与张纪中

11月2日上午,有知情人士爆料,知名导演张纪中带人到妻子樊馨蔓在北京昌平的住宅,逼其签署离婚协议,双方发生冲突。在冲突现场,樊馨蔓手机被张纪中抢走,张纪中将大门砸破,现场一片狼藉。

樊馨蔓方控诉张纪中砸门打人,张纪中方控诉对方打人喷辣椒水,双方僵持一天,在警察调解后仍未达成和解。晚间,有媒体报道,两人因身体不适,双双经急诊被送入医院。女方称张纪中是装病,真正要送急诊的是她。

相关报道:曝张纪中被樊馨蔓喷辣椒水双眼一度无法睁开

11月2日,据全明星探爆料,知名导演张纪中于今天上午再次带人回到家中强逼樊馨蔓离婚,并与其发生肢体冲突,抢夺樊馨蔓手机。张纪中在樊馨蔓住宅逗留片刻后离去,遭女方围堵拉拽大骂其:“太不要脸了”。樊馨蔓已报警,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解决矛盾。曝光的照片中,玻璃门被砸坏,花盆玻璃散碎一地,现场一片混乱。

随后有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称,张纪中在今天上午的争执中,被樊馨蔓喷辣椒水,导致双眼一度无法睁开,“如果不是有准备的话,樊馨蔓怎么会有辣椒水?”据该知情人士所述,当天上午张纪中和其弟回到家中拿私人物品,发现家中有两位不明身份的男子,随后双发爆发冲突,张纪中和其弟弟被打。

据悉,早前,樊馨蔓就曾发微博曝光张纪中反复上门威胁,还砸坏了监视镜头,更控诉其曾隐藏转移婚内财产。

微博截图

最近,两人离婚大战可是打得轰轰烈烈。8月30日,有媒体突然曝出导演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其干儿子的消息,对此,樊馨蔓当晚就召开记者会予以了反击,她表示张纪中养了“小三”,并当场公布了所谓“私生子”的照片。随后,张纪中又斥责樊馨蔓是在编故事,所言并不属实,被指是“小三”的杜星霖也直接否认了樊馨蔓的说法。

据媒体报道,9月6日,樊馨蔓不同意与丈夫张纪中协调离婚。为了得到张纪中手上的3亿夫妻共同财产,樊馨蔓准备9月底到法院起诉张纪中。樊馨蔓还表示早已聘请了律师对张纪中转移夫妻共同财产进行调查。

樊馨蔓曾向媒体表示,张纪中手上的3亿财产是他们夫妻共同所有的。她个人生存能力很强,写书、拍影视剧都能养活自己。但关键是还有自己与张纪中所生的6岁儿子。她必须为了儿子,通过法律向张纪中讨回一半的夫妻共同财产,用讨回的1.5亿来抚养孩子。尽管张纪中提前转移了财产,但通过法律是能要回来的。

樊馨蔓还透露,其实,张纪中为了霸占夫妻共有的3亿财产,一直都想与她协调离婚,但她坚法不愿意。她坚持通过走法律程序,为了年幼的孩子,通过法院要回自己作为妻子应该得到的1.5亿财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樊馨蔓深夜召开记者会 惊曝张纪中有3亿财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8/31/db7e1ac6-5325-400c-b3fc-02ec718396b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