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4》再发糖 阿拉蕾赞董力:你比妈妈好多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今晚八点第四期上线,第二站红石林村有大量留守儿童,为给他们买礼物送上关爱,萌娃们化身小商人,独特的经商套路各种开脑洞。一夜之间老爸集体失踪,小伙伴为找宝藏救爸爸,经历大冒险。安

董力呵护阿拉蕾

芒果TV《爸爸去哪儿4》今晚八点第四期上线,第二站红石林村有大量留守儿童,为给他们买礼物送上关爱,萌娃们化身小商人,独特的经商套路各种开脑洞。一夜之间老爸集体失踪,小伙伴为找宝藏救爸爸,经历大冒险。安吉与弟弟相爱相杀,集市弄丢小鱼儿,上演虐心寻弟记。阿拉蕾向董力爸爸再度告白,发表心声:你比妈妈好多了!

董力阿拉蕾

阿拉蕾董力cp再发糖

告白:你比妈妈好

1.94米碰上97厘米的最萌身高差+19岁的最萌年龄差,无数网友被阿拉蕾与董力这对父女给萌倒,他们的有爱日常更是温馨发糖,董力对阿拉蕾爱的昵称“宝宝”,简直甜化人心,横抱、竖抱,各种花式抱娃无比暖心。阿拉蕾对董力的告白“等我长大,我妈就把我嫁给你”,更是实力虐狗。本周节目,蕾力父女感情继续升温,董力心细地发现,在山村数日的阿拉蕾长发变脏,便打来清水帮她洗头发,一边贴心洗头,一边打趣她的发型变宝塔,让小阿拉蕾再吐金句:“你以为我是头发大王啊!”洗头,吹干,换衣服,扎辫子,一系列的关爱行动感动了阿拉蕾,她再度告白:“我觉得跟你在一起比妈妈好多了!”

虽然董力带娃经常掉线,穿反鞋子,不给洗脸刷牙,然而他的努力和进步都有目共睹,这次获娃肯定,他更表态称自己要继续加油:“已经有种亲情的感觉,我觉得我应该做个更成熟的爸爸。”

董力啊拉蕾

安吉与弟弟相爱相杀

集市弄丢小鱼儿

安吉对弟弟小鱼儿360度无死角的照顾,获赞哥哥力MAX。然而兄弟俩也经常互怼,不免相爱相杀。在山顶的果树林里,一个桃子就引发兄弟大战,安吉大声吼弟弟,更挥拳头差点动粗,但是拳头却始终舍不得落下去;小鱼儿则崩溃飙泪,使出洪荒之力跟哥哥摔跟头。虽然矛盾激烈,兄弟情最终还是占了上风,弟控安吉及时挽回,一秒复合的功力让人点赞。下山后,安吉跟小鱼儿去集市卖货帮助留守儿童,太投入工作的安吉,忙着运货和叫卖,不小心把小鱼儿弄丢。作为一个宠弟狂魔,发现弟弟不见了,安吉险些崩溃。面对集市人潮和各种岔路,安吉焦灼彷徨,却努力想办法绝不放弃,找弟弟的过程一波三折,亲情爆发的寻弟记,如同偶像剧一般感人。

萌娃逛集市

二胎间的相处模式,一直被探讨。哥哥弟弟之间的感情究竟该如何维系,沙溢对待问题的态度很宽松,“问题不太大,”他表示,感情靠积累,时间会慢慢解决问题,“毕竟现在这个年纪,他还不太懂,真正两兄弟有情感了,还是得到十五六岁以后。”

田亮与儿子森碗

田亮调料包重出江湖

森碟穿越亮相

本期田亮的经典调料包重出江湖,让爸爸们的厨神争霸赛再起风云。《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虽然有调料包助攻,但专业厨师张亮的厨神地位却无法撼动,本季节目,田亮老司机藏得很深,到了第四期,田亮才在儿子面前,掏出了“秘密武器”,拿出满满一堆调料包,神秘透露“这可是爸爸的宝贝!”有了这些“法宝”,田亮挑战其他爸爸倍增实力,在厨艺争霸时,能否力压蔡国庆、张伦硕夺冠?

老司机田亮的回归,唤起大家许多记忆,本期不止调料包重现,森碟竟也神奇地穿越现身。小亮仔上期自曝“最喜欢考拉”暴露了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姐姐控,他对森碟的感情也在本期有流露。被安排制作手工艺品,而做好一个摩天轮后,小亮仔心心念念的是“送给姐姐。”下山经商时,想念姐姐的他恰巧也遇到了“姐姐”,在市场有重大发现——一个印有《爸爸去哪儿》图画的小书包,虽然是个印刷不清晰的盗版货,眼尖的考拉立马认出:“这是他的姐姐。”森碟森碗以这种方式相逢,《爸爸去哪儿》一到四季神穿越,让人感叹岁月如梭,而亲情魅力不减。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