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倪萍指着女学生称:你没整容,所以难看(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近日,57岁倪萍在参加某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劲爆言论一出,吓坏在场观众。倪萍的耿直以及承认整容的勇气,获得网友的大力赞赏,让网友集体献上了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
近日,57岁倪萍在参加某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详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参加某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倪萍老师如此耿直的言论,让网友集体献上了膝盖:“敢这么爆料的

倪萍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倪萍在参加某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倪萍老师如此耿直的言论,让网友集体献上了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

孟子义

倪萍当天与《一年级》的学生们辩论整容的话题。虽然她的论点是演员应该整容,但她其实不认可这个观点。当天与她辩论的有8名学生。其中学生孟子义长相颇似古力娜扎,长得比较漂亮。

当天倪萍直接向她发问:“你整容没有?”这名学生瞬间愣住,完全答不上话。倪萍表示她这么漂亮,肯定整了,当然没有大整。另一名女生马上表示:“老师,我没有整容!”倪萍直接指出:“你没整,所以你长得难看。”犀利之风让学生们瞬间哑口无言。

相关新闻

倪萍曝娱乐圈内幕: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都打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时间:2016-11-04

倪萍爆料娱乐圈艺人都爱整容

近日,倪萍在参加某节目时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倪萍老师如此耿直的言论,让网友集体献上了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

同为节目嘉宾的“不老男神”张智霖跳出来说话了。他一边使劲搓揉着自己脸,一边说:“我就没打针。”看到大仙这么可爱的举动,粉丝都乐了。不仅网友的心被萌到了,坐在旁边的老婆袁咏仪也是笑到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倪萍曝料: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都打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11/05/e98c21f8-b49d-4577-a5a1-bf2b88bc5e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