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公38》“减压秘笈”发布 佟大为亲授“马杀鸡”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即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继11月6日首映后掀起的新一轮“减压”热潮后,近日,影片新曝光一款“减

“套娃”版海报-潮外公

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即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继11月6日首映后掀起的新一轮“减压”热潮后,近日,影片新曝光一款“减压秘笈”,独家传授佟外公“秘练解压十一式”,跳舞、唱歌、烹饪、大扫除、喝酒、购物、赏美景、吃狗粮、打水枪、斗地主、摔相机,花样减压有奇效。生活中,佟大为自言也是个“压力重症患者”,不过他认为自己抗压多年经验丰富,呼吁大家“压力要正视,不要回避。”

奇葩减压法花样百出 陈妍希呛声“腹黑”佟大为“很差劲!”

电影《外公芳龄38》此次发布的“减压秘笈”,对准生活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饱受看病挂号难、房价飙升快、堵车堵上火等问题摧残的都市压力重度患者,独家传授佟外公“秘练解压十一式”:跳舞、唱歌、烹饪、大扫除、喝酒、购物、赏美景、吃狗粮、打水枪、斗地主、摔相机,五花八门,药到“压”除。

特辑中,佟大为饰演的何志武在连升三辈后压力倍增,随机展现了其罕见的“腹黑”型人格,不但唆使女儿和孙子洗洗刷刷做家务,斥责用心准备爱心料理的陈妍希乱动厨房,领全家庭大跳滑稽广场舞,更在一堆名牌当中给女儿外孙丢一包“地摊货”……在“剥削欺压”中享受乐趣获得减压,使得“女儿”陈妍希和“外孙”吕云骢纷纷在戏里忍不住吐槽“你真的很差劲!”

“套娃”版海报-萌外孙

光棍节减压强心针 佟大为自称抗压多年“裸睡”有奇效

电影《外公芳龄38》中讲述了追梦少女唐慧茹(陈妍希饰)千里寻父,带着儿子唐家栋(吕云骢饰)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佟大为饰)家,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人瞬间擦出无数火花的故事。作为光棍节档期的“零负担”减压喜剧,从定档开始就备受关注,不少观众在首映当天观看完影片后赞其为“搞笑与暖心并存,光棍节档减压强心针”。

现实生活中,佟大为自言是个多年的“压力重症患者”。常年拍摄不同类型的影视剧,他在用心诠释角色的同时时常会担心把“戏里的情绪带到生活中来”,且这种心理压力会随着拍摄次数越多而增加。而这次在电影《外公芳龄38》里,佟大为坦言“有压力,贴近生活的喜剧非常难演,但是他很享受这种挑战”。抗压多年,佟大为自认抗压经验丰富,他表示“面对压力要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正视而不回避”,更自曝“尝试过很多方法后发现还是裸睡最减压!”

《外公芳龄38》即将于11.11减压上映。本片由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奇想娱乐电影有限公司、北京红色果实传播有限公司、艾德星光(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爱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炫果壳(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阳光七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果实创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红色果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墨海秋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