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撕!张雨绮遭老公前任炮轰:别拿我女儿作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上月26日,张雨绮被曝出与神秘男子密会,同居买房,随后张雨绮就在微博大方回应称自己闪婚。此外,张雨绮还公开了老公袁巴元的身份,称其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随着闪婚消息的公布,张雨绮在微博中

张雨绮和老公

凤凰网娱乐讯 上月26日,张雨绮被曝出与神秘男子密会,同居买房,随后张雨绮就在微博大方回应称自己闪婚。据悉,两人相识于袁巴元公司举行的一次活动,之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于9月领证结婚。此外,张雨绮还公开了老公袁巴元的身份,称其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

随着闪婚消息的公布,张雨绮在微博中便毫不顾忌地秀恩爱,还晒出一张袁巴元女儿亲吻自己的照片,让不少网友为之感到幸福,认为女神张雨绮终于找到归宿。

张雨绮在微博晒恩爱照

可就在此时,继女生母葛晓倩却在微博公然炮轰张雨绮:“自欺欺人,别再拿我孩子做秀了”。葛晓倩闺蜜们也在微博中声讨张雨绮,称张雨绮在利用孩子作秀,还称袁巴元和葛晓倩曾在创业期办过婚礼,两人6月份还一起出席活动,9月份男方就闪婚了其他人。

葛晓倩微博截图

葛晓倩闺蜜微博截图

葛晓倩闺蜜微博截图

而葛晓倩闺蜜的这一说法与网友们的爆料不期而合。此前,全明星探曾报道,有知情人语音爆料,称张雨绮新老公袁巴元其实有妻儿,张雨绮疑似小三上位。爆料人称:“9月初曾见到张雨绮来到袁巴元家里,当时袁巴元老婆好像出差了,张雨绮在男方家中住了三天。”

一位微博名为“柿子啊啊”的网友曾爆料称,自己于2014年4月参加张雨绮老公袁巴元的婚礼,新娘是上海女主播葛晓倩。同时,该网友还晒出了一张婚礼合照,男方疑似就是张雨绮老公袁巴元,而女方被指是上海女主播葛晓倩。

网友微博截图

网友爆料

这些说法都与张雨绮口中的老公无婚史有冲突。张雨绮当时否认了这些说辞,她强调:1、丈夫为外科医生出身,从事慈善医疗事业,公司也即将上市;2、丈夫为初婚,并未像之前爆料所说有婚史,但已育有一女,现归两人共同抚养。

张雨绮微博截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