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等警报拉响 《真男》杨幂沈梦辰不顾形象半夜狂奔


来源:凤凰网娱乐

随着三期节目的播出,首站雷神突击队的锤炼告一段落。新兵们带着刘金沂队长“我在猎人集训队等着你们”的期待和祝福,与班长王威一同踏上了前往空军地导“英雄营

《真正男子汉》

随着三期节目的播出,首站雷神突击队的锤炼告一段落。新兵们带着刘金沂队长“我在猎人集训队等着你们”的期待和祝福,与班长王威一同踏上了前往空军地导“英雄营”接受集训的新征程。面对全新的环境与崭新的考验,八位空军新兵能否以充足的心理准备积极应战,遭遇一系列突发情况时,新兵们是否还能冷静面对备受关注。

新兵们在雷神突击队就感受到了军队作风的严谨和军纪的严明,任何时候哨声就是命令。在第二期节目中,结束一天训练的八位空军新兵回到宿舍准备休息时,忽闻哨声,半夜紧急集合刻不容缓,佟丽娅一马当先以最快速度到达集合地点,男兵姗姗来迟延误集合时间,面对刘金沂队长的批评指正,孙杨回以“会发生很严重的后果”的一幕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说雷神突击队的哨声是新兵的初体验,那么地导“英雄营”的一等警报则会让空军新兵更加切身体会到准时准点到达规定地点的重要性。

空军地导部队的“拉一等”也就是进行战备值班等级转换,出现异常空情时,“一等”战斗警报响起,官兵必须以最快速度奔赴各自战位,密切协同配合,完成战斗准备,保卫国家领空安全。由于空地对抗战机转瞬即逝,因此等级转进的时间有着严格要求。

初进地导“英雄营”还未放下行李,新兵们就听见警报声响起,一等转进演练即时开始,新兵们在慌乱中由班长王威带领紧急前往集合地点,事后杨幂心有余悸不禁感慨“听到空军警报整个人都不好了,所有人都在奔跑”,然而这仅仅只是开始。下午一等警报又一次响起,新兵误认规定地点延时到达,是什么让黄子韬屡次被训,杨幂到底迟到了几分钟令教官发出“如果是真实战争,延误的这几分钟整个营都被炸平了”的严厉教导;晚上9:30一等警报再次响起,前往自己战斗岗位的路上战士们边奔跑边整理服装,头上甚至带着未冲洗的洗发膏,满嘴牙膏沫的黄子韬这次为何被教官点名表扬,是什么让“老干部”李锐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蒋劲夫绷紧神经时刻准备集合又为何会上演一出“乌龙记”;当凌晨一等警报突响的时候,熟睡的新兵们又该何去何从?众多紧张刺激的看点尽在本期节目。

时刻保持警惕、争分夺秒抢占先机,“宁跑万次空,不落一次情”,战士们辛苦训练的背后是保卫我国领空安全的矢志不渝。相信新兵们经过一等转进演练后会更加感受到空军战士身上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感,而跟随新兵步伐的我们又会有怎样全新的体验呢,11月11日晚20:20,锁定湖南卫视,由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和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继续热播。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