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签约海外著名经纪公司 或再演好莱坞大片


来源:1905电影网

据外媒报道,范冰冰已经与CAA公司正式签约,离开了前经纪公司WME。当下中国在全球娱乐业的影响正在日益加深,中方更是大手笔在好莱坞的多个项目上进行投资,因此范冰冰等演员走国际路线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目前CAA正在考虑给新片《中间国度》(暂译)增加一些中国元素,因此范冰冰的加盟也让大家有所猜测。

范冰冰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范冰冰已经与CAA公司正式签约,离开了前经纪公司WME。当下中国在全球娱乐业的影响正在日益加深,中方更是大手笔在好莱坞的多个项目上进行投资,因此范冰冰等演员走国际路线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目前CAA正在考虑给新片《中间国度》(暂译)增加一些中国元素,因此范冰冰的加盟也让大家有所猜测。

对于内地来说,范冰冰实在是再熟悉不过的明星,她近期的新片《我不是潘金莲》即将上映,范爷还凭借在此片中的表现登顶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获得最佳女演员奖,众多粉丝都期待她在这部影片里的演技能有所突破。不过对于海外来说,范冰冰还不是一个人尽皆知的名字,可能只有提起《X战警:逆转未来》里的变种人Blink,观众才会有些印象。

此前范冰冰出演了成龙的新片《绝地逃亡》,她今年登上福布斯片酬最高的女演员榜单,是入榜的唯一一位中国女演员。她还连续两年登顶福布斯中国明星榜单,去年则在片酬最高女演员榜单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詹妮弗·安妮斯顿、朱莉娅·罗伯茨和安吉丽娜·朱莉。

近年来有不少女演员都开始进军海外,除了范冰冰外,在《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出现过的李冰冰也是一位进取心极强的明星。此外还有备受争议,但出演了《长城》、《金刚:骷髅岛》等多部大片的景甜。

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是,海外的电影圈早已自成规则,早年“国际章”和巩俐都是春风得意,不过章子怡这几年来重心还是转向了国内,毕竟华人演员最经常在海外大片里“打酱油”,戏份较少。当然,未来我们的演员或许会更加频繁地出现在欧美影片中,不仅人物角色更加关键,也能够拥有更多话语权。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责任编辑:吴紫嘉 PK05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