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尴尬!孙红雷晒了张自拍 结果被交警盯上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4日,孙红雷晒出一张自拍,称自己在深圳,并“叫板”网友称“有不服颜王的吗”。照片中,孙红雷眼神凌厉,表情冷酷似大佬。随后,深圳交警支队官博转发并&

孙红雷

11月4日,孙红雷晒出一张自拍,称自己在深圳,并“叫板”网友称“有不服颜王的吗”。照片中,孙红雷眼神凌厉,表情冷酷似大佬。

微博截图

随后,深圳交警支队官博转发并“批评”道:“系好安全带了吗!后排也要系!”深圳公安官博也来调侃:“华强,来深圳别搞事”。网友纷纷评论:“他没系安全带,抓他”“华强,快躲起来”“颜值再高,也要记得系安全带哦,不要搞事情哦”。

相关新闻:

城会玩!孙红雷晒搞怪自拍46岁了还这么调皮…(图)

2016年09月26日11:37

来源:凤凰娱乐

孙红雷晒自拍

凤凰网娱乐讯 今天上午,孙红雷无聊之时,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搞怪自拍,配文称:“自己和自己玩儿。”引发网友的纷纷点赞。照片中,孙红雷用搞怪自拍效果办各种鬼脸,玩心不小。

孙红雷微博截图

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孙红雷!”“玩心很大啊?红雷哥在逗比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城里人就是会玩儿!一个人都玩儿的这么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