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娱论导向]张伦硕与钟丽缇: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娱乐圈一日两桩喜事,这边厢,张靓颖和冯轲几经波折的婚礼终于举行,遗憾的是记者会上还幸福合影重归于好的张母,并没有现身,那边厢,张伦硕与钟丽缇的人鱼夫妇梦幻婚礼,钟的三个女儿甜蜜见证当花童,修成正果,收

钟丽缇大婚

娱乐圈一日两桩喜事,这边厢,张靓颖和冯轲几经波折的婚礼终于举行,遗憾的是记者会上还幸福合影重归于好的张母,并没有现身,那边厢,张伦硕与钟丽缇的人鱼夫妇梦幻婚礼,钟的三个女儿甜蜜见证当花童,修成正果,收获祝福无数。

45岁,第三次做人妻的她,和33岁,抱得美人归的他,从《如果爱》真人秀中结缘,到现实生活中,走过了种种“不看好”的牵手,正如他们自己所言,如同童话成真,是一种梦想照进现实。

这几年,钟丽缇带着孩子上了不少大陆访谈节目和真人秀,《人鱼传说》中那个亦真亦幻的美人鱼,九十年代港产片中的美娇娘,似乎早已不远在天边。

《鲁豫有约》中她操着不那么流利的普通话,诉说独自带着三个女儿的快乐和烦恼,还有生每个孩子的时候经历的不易,开心时大笑,动容处落泪,她没有卖惨,也没有走“坚强单亲妈妈”路线,那时候大女儿刚有了男朋友,在爱情中碰过钉子的她照样鼓励她,勇敢爱,没有错;《爱上幼儿园》中她带着女儿伺候一群懵懵懂懂的小朋友,时而手忙脚乱,如同每一个热心又有些迷糊的妈妈;《人生第一次》中的考拉,还没有进化成如今酷酷的长腿小姐姐,软萌地跟着妈妈对着天空大喊许愿“找一个好爸爸”。

恩爱再怎么秀,狗粮再怎么撒,观众之所以都愿意全数奉陪,因为她的确是那种永远相信爱情的女人,大情大性。她甚至从不讳言,第一段感情,她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为了相识一个月的男友冒着星途尽毁的风险生女结婚,第二段感情,她卖掉香港的房子,拎着二十多箱行李搬到北京随夫发展,更难得的是,她就连分开,也不出一句恶言,甚至主动为前夫澄清误会,和张伦硕,她也实力自我调侃,发出“只要保养的好,老公正在高考”的段子为学子鼓劲。不同于当今不少动辄闪婚闪离的女明星,尽管常常自谦“不是太懂男人”,但她依然是拿得起放得下的,爱的轰轰烈烈,潇洒而不冒失,外界眼中的问题,在她眼中从来就不是问题,就如同亦舒小说里的那些女主角,热烈奔放地盛开着,当然值得更好的爱情,这一点,从来无关年龄。

钟丽缇对老公喊话“下辈子早点娶我”

至于张伦硕,原本演艺事业发展不如钟丽缇的他,最近靠《爸爸去哪儿》圈粉无数。他是暖男,第一个留意到阿拉蕾鞋子没穿好,提醒董力把她辫子扎一扎,他对考拉亲昵又有规矩,说起她越来越多地叫他“爸爸”,总是抑制不住的一脸骄傲。他是有心人,在《如果爱》中就可见一斑,,他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她的穿搭,钟丽缇不经意间感慨一句没有穿过婚纱,他就在求婚之前带她去婚纱铺,霸气地让她一件一件试个够,当她换上那一席神圣的礼服,张伦硕的眼神充满宠溺,为她的美而落泪。最初不看好他的人,大多被他帅气的肌肉男外表误导,以为是花花公子玩玩而已,殊不知百炼钢化成绕指柔,高大帅气,加上体贴如斯,哪个女人不心动。

屡屡有人询问,张伦硕为什么能屡获女神芳心,他都答的简略,三个字,因为爱。正如这个答案一样,看看这两个人,在爱情中都有一种化繁为简的能力。钟丽缇如同少女遇见了白马王子,欣喜地要向全世界展示,心无旁骛地享受,而张伦硕也没有刻意闪避种种外界的猜测,只是用行动来证明,甚至在面对钟的三个女儿,他也没有一味地靠讨好孩子做迂回战术征服妈妈,从《爸爸去哪儿》中可以看出,该要求要求,该鼓励鼓励,实实在在地做好相处中的每一件事,以尊重为前提,于是水到渠成,关系自然亲密。

张爱玲在《爱》中写:“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问一声,你也在这里。”于是便想起钟丽缇那句婚礼上的告白,“下辈子早点娶我”,还好还好,她终于等到了那个人,于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作者/一把青)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立场。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欢LH PK010]

责任编辑:刘欢LH PK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