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玲倚靠科比怀中合影 网友:终于不用屈膝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0日,双11晚会在浙江卫视播出,贝克汉姆一家、科比、张艺兴、TFBOYS等一众明星出席high翻狂欢夜,参加当晚活动的林志玲在微博中晒出与科比的合影,合影中林志玲小鸟依人倚靠在科比怀中,笑容甜

林志玲倚靠科比身旁

凤凰网娱乐讯(文/不二) 11月10日,双11晚会在浙江卫视播出,贝克汉姆一家、科比、张艺兴、TFBOYS等一众明星出席high翻狂欢夜,参加当晚活动的林志玲在微博中晒出与科比的合影,合影中林志玲小鸟依人倚靠在科比怀中,笑容甜美。

众所周知,林志玲与其他人合影经常双腿微屈,防止身高造成尴尬,如今与身高198的科比合影,林志玲终于站直身板啦!网友纷纷评论:“志玲姐姐太美啦,应该去主持啊!”“志玲姐姐又美了!”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责任编辑:郑博文 PK02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