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了不起的孩子》周杰伦粉送大嫂秋裤 昆凌感动羞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嫂生病,粉丝心疼。11月11日,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节目《了不起的孩子》在南京录制,期间还有周杰伦的粉丝前来探班昆凌。粉丝们因此前看到昆凌带病录节目的片段,而自发了这次探班大嫂的活动。探班过程温馨感人

粉丝们为昆凌送上礼物

大嫂生病,粉丝心疼。11月11日,儿童才艺展示脱口秀节目《了不起的孩子》在南京录制,期间还有周杰伦的粉丝前来探班昆凌。粉丝们因此前看到昆凌带病录节目的片段,而自发了这次探班大嫂的活动。探班过程温馨感人,同时还不乏搞笑情节:送大嫂秋裤。

在《了不起的孩子》上两期的节目中播出了昆凌生病片段,不少周杰伦的粉丝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关心,更有热心粉丝自发活动,到录制现场来探班。录制当天,前来探班的粉丝在录制中一直坐在昆凌身后的观众席上,并未透露身份。直到搭档孟非为昆凌介绍她身后的观众为粉丝时,只见昆凌的表情既惊讶又惊喜,同时还大方地与粉丝们合影留念。随后,粉丝们也为昆凌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如:周董情人节同款花束、定制手机壳、昆凌专属手链等。除此以外,粉丝们还准备了一个神秘礼物盒,并且特意嘱咐昆凌道:“天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哦。”当昆凌打开礼盒时,只见她哭笑不得,面露羞涩,原来这份神秘礼竟然是传说中的保暖神器——秋裤。

昆凌与粉丝合影

昆凌与粉丝的互动不仅搞笑欢乐,同时还有温情满满的小插曲。粉丝代表真诚地对昆凌说道:“我们喜欢你不仅是因为杰伦,也是因为你很甜很令人喜欢,是我们所喜欢和尊敬的大嫂。”这番暖心的话语令昆凌感动不已,她表示:“平时遇到很多粉丝都是和我说‘可以和你拍照吗?我真的好喜欢杰伦’。”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