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只是歌手!周杰伦玩游戏PK职业选手大获全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3日参加某游戏比赛,打了一场明星表演赛,由他领军的文娱明星队,对抗Deft领军的体育明星队,对手中除了有奥运冠军宫金杰之外、还有短跑健将苏炳添。比赛过程中,Deft在前7分钟就

周杰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13日参加某游戏比赛,打了一场明星表演赛,由他领军的文娱明星队,对抗Deft领军的体育明星队,对手中除了有奥运冠军宫金杰之外、还有短跑健将苏炳添。

比赛过程中,Deft在前7分钟就拿下了7个人头,然而杰伦没有让他就此拿下胜利,立刻单杀对方,过程精彩让玩家欢呼。在这次比赛中虽然是无限火力模式,但周董完全不输给职业选手,最后周董的队伍最终以54比46的人头比拿下胜利。周董打趣表示当时心里在想:“知道蛮多韩国明星都看过不能说的秘密,现在知道我不只是一个歌手及演员了吧。”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