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飞深夜发长文 如今轻装上阵重回乐坛开巡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手许飞昨天深夜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章,首次讲述了自己“消失”的那段岁月。在“消失”的五年时间里,许飞为了圆父母家人之梦重新入伍,也因为前东家天娱传媒的

许飞

歌手许飞昨天深夜在微博发布了一篇长文章,首次讲述了自己“消失”的那段岁月。在“消失”的五年时间里,许飞为了圆父母家人之梦重新入伍,也因为前东家天娱传媒的诉讼而背上了300万的巨额债务,期间她经历了潦倒与磨难,也让她变得更为坚韧,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今出道十年之际,许飞带着对过去的回首、对未来的憧憬,以最新专辑和全国巡演“少年去游荡”重回大众视野,诠释不忘初心的真谛。

为圆父母家人之梦入伍 大众视野“失踪”五年

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一举成名以后,刚从解放军艺术学校毕业的许飞为了自己的音乐追求拒绝了文工团的工作,但是没想到这个决定却让父母家人大为伤心。为圆父母家人梦,许飞在2011年重新特招入伍。但是没想到一年以后却收到了前东家天娱传媒以未收到入伍通知而提起诉讼的法院传票,自此许飞背上了300万的巨额债务。在大众视野神秘消失的五年时间里,许飞为了偿还债务经历了困苦与磨难,熬过一切的她如今提起那段过往却只是用了一句“此处略一万字”就一笔带过。

MV宣传图

如今300万巨额债务还清 不忘初心重回乐坛

2014年许飞还清了所有债务,“无债一身轻”的她在经历了这些以后,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笃定自己想要走哪一条路。她用跑步来磨练自己的意志,考取北大艺术学院研究生以后又拥有了更高的艺术素养,但她最爱的依旧是音乐。出道十年之后,许飞还是那个抱着吉他一个字一个字唱的女孩,只是如今的她相比以往更加坚韧,不避迷茫也不拒彷徨,带着全新专辑《少年去游荡》重回乐坛,里面有对过去的回首也有对未来的眺望,不忘初心的许飞即将带着少年去游荡巡演于12月3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汇源空间、12月11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12月25日在深圳南山文化中心体育馆再次起飞。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