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出轨陈赫遭调侃:模仿我的脸 还模仿我出轨


来源:中国网

11月17日早上,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与神秘女在佛山某五星级酒店亲昵拥抱摸臀,引起网上一片哗然。随后神秘女被曝是嫩模赵雅淇,曾与演员高虎同居五年。除了有亲密的动作接触之后,林丹和该神秘女子情到深

林丹与陈赫撞脸

11月17日早上,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与神秘女在佛山某五星级酒店亲昵拥抱摸臀,引起网上一片哗然。随后神秘女被曝是嫩模赵雅淇,曾与演员高虎同居五年。

除了有亲密的动作接触之后,林丹和该神秘女子情到深处,还直接吻了上去,两人打情骂俏共度春宵。

早前9月中旬,林丹与神秘美女餐馆吃饭,女子更是撒娇挽上林丹的手。随后林丹还送神秘女回家,一行人小心翼翼。10月份林丹广东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神秘女依然相随。

陈赫因与林丹长得相似也一起上了热搜,有网友调侃:“有人模仿我的脸还模仿我出轨——陈赫”、“你对这次出轨有什么要回应的?丹:那是陈赫。”“陈赫的公关团队哭晕在厕所”。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