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熊黛林总逛廉价商店 原来是因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蔡卓妍与乐基儿昨晚出席时尚活动,熊黛林现身即被人称呼“郭太”,她甜笑称刚开始时不适应被叫“郭太”,还以为叫她的婆婆,现在已慢慢习

熊黛林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蔡卓妍与乐基儿昨晚出席时尚活动,熊黛林现身即被人称呼“郭太”,她甜笑称刚开始时不适应被叫“郭太”,还以为叫她的婆婆,现在已慢慢习惯。对于造人,她坦承不设防,更在努力中,希望快点有小孩。

熊黛林虽已做了少奶奶,但她没减少工作,她称没有小朋友前仍会拼命工作挣钱。她贵为100亿儿媳,为何仍要拼命工作?她紧张地说:“不是,太夸张了,不可这样说,怕有危险,怕不知情的人,信以为真。”之前被拍到她在廉价家品店购物,熊黛林认为日用品没需要买名牌,最紧要好用及方便。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