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奇动物》续集将有中国魔法生物?小雀斑都惊呆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1月18日下午,《神奇动物在哪里》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大卫·耶茨、制片人大卫·黑曼携“魔法四人组”埃

主演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11月18日下午,《神奇动物在哪里》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大卫·耶茨、制片人大卫·黑曼携“魔法四人组”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一同出席。

首次来华宣传,主创们在现场轮番用中文向媒体问好,“你萌好”、“北京你嚎”、“谢蟹”一出口,十分逗趣。主创们大聊影片拍摄趣事,导演大卫·耶茨亲自剧透,说续集将有来自中国的神奇魔法动物,连男主角“小雀斑”都惊呆了,表示毫不知情,要向导演问个清楚。

主创调侃北京雾霾适合雷鸟 下部将出现中国魔法生物!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因为主演了《万物理论》中的霍金、《丹麦女孩》中的艾纳而被中国影迷所熟知,被影迷们亲切地称为“小雀斑”。这次虽然是首次来华宣传,但他自曝十年前来过中国,去过上海、桂林,这是第一次来北京。

不巧的是,近日北京雾霾天气,但主创们却毫不介意,表示这种天气非常适合一种叫“雷鸟”的魔法生物生存。而导演大卫·耶茨更是放大招,表示《神奇动物》续集中,会出现一只中国的魔法生物,“而且是个非常神奇,非常美丽的动物”。而这个消息,连主演埃迪都不知情,当时他就惊呆了,表示回去要马上让导演剧透,到底是什么动物。

主创们甚至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还会考虑来中国取景。而在片中饰演女主角缇娜的凯瑟琳·沃特森,此前因出演《性本恶》而知名,她在休息间隙品尝了很多北京小吃,她表示非常喜欢中式小吃的口味。

“小雀斑”有基友了!说他俩像翻版“夏洛克和华生”

“小雀斑”在片中饰演的魔法师纽特,是J.K.罗琳此前构筑的魔法世界中《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作者,他环游世界,记录各种魔法生物的习性。制片人大卫·黑曼现场透露,《哈利·波特》完结后,大家都很怀念,所以想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找回魔法世界。他们觉得纽特是个有意思的人物,本来想拍一个关于他的伪纪录片,后来觉得这个人物身上有更多的故事可以发掘,于是有了《神奇动物在哪里》这一系列的诞生,而故事由J.K罗琳亲自创作。

在片中,纽特不仅谈起了恋爱,还认识了一个叫雅各布的“好基友”。在片中的美国魔法界,不懂魔法的普通人被称为“麻鸡”,而纽特认识丹·福格勒饰演的麻鸡雅各布后,两人一起历经磨难,成为观众眼中的“好基友”,雅各布的扮演者丹·福格勒现场也大方承认这段“基情”,说两人的关系就像“夏洛克和华生”。

埃迪现场还大谈拍摄趣事,在第一次与大卫·耶茨见面聊剧本的时候,他刚好也带了一个皮箱,而魔法师纽特就随身带着皮箱。为了不被导演误会自己是特意打扮成角色的样子来面试,只好偷偷地把箱子藏在桌底。

刚开始他们都不太会用魔杖,后来为了拍戏,所有人都去上了“魔杖学校”,学习怎么挥舞魔杖。到后来,埃迪已经习惯随身带着魔杖,有一次还把魔杖藏在袖子里,过机场的安检差点被拦住。

埃迪也透露最喜欢的魔法咒语是“统统石化”,影片中,第一次见到雅各布,纽特就使用了这个咒语,他觉得这句咒语念起来像绕口令一样,非常好听,所以他总是在片场念个不停。说着,埃迪还重现片中一个角色在拍摄现场演绎中了“统统石化”咒后应声摔倒的搞笑场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