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能脱颖而出的生肖


来源:凤凰网星座

如果一直混迹在杂草当中,注定是稻谷的那个人,注定会脱颖而出的。十二生肖,哪个生肖最有这样的命呢?第三名:生肖蛇生肖蛇的时运到来了,经过了这么久的折磨,这么长时间的准备,生肖蛇在2017年里,必然会在一

如果一直混迹在杂草当中,注定是稻谷的那个人,注定会脱颖而出的。十二生肖,哪个生肖最有这样的命呢?

第三名:生肖蛇

生肖蛇的时运到来了,经过了这么久的折磨,这么长时间的准备,生肖蛇在2017年里,必然会在一堆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可能是职场中被领导上司相中,成为某个项目的负责人,也可能是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脱颖而出,一举成名。

2017年能脱颖而出的生肖

第二名: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在最近几年里,工作或者生活中,都经常遇到小人,被人阻挡自己的成功之路。而在2017年里,生肖虎运气更好,对于新环境的适应,对旧环境的改变,都有利于自己的发展,自己也会脱颖而出,成为一群人中间的佼佼者。

2017年能脱颖而出的生肖

第一名:生肖牛

生肖牛的人一甜蜜喜欢与人争,或者正是因为这样,他们即使能力很不错,也总是无法成为顶尖的那个人。在2017年里,生肖牛的人除了继续会有好运气,巩固自己的地位、财富之外,在行业、擅长的领域内,也能脱颖而出,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