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欲望强的女人面相


来源:凤凰网星座

  大家好,我是周易命理学家叶兰生,去百度搜一下兰生易道,就是本人了!今日给大家讲解一下命理风水知识!  1、指甲的月牙特别大:指甲的月白特别大又特别多的话,就表示这个女孩子到了40、50岁都还很厉害

大家好,我是周易命理学家叶兰生,去百度搜一下兰生易道,就是本人了!今日给大家讲解一下命理风水知识!

1、指甲的月牙特别大:指甲的月白特别大又特别多的话,就表示这个女孩子到了40、50岁都还很厉害,因为月白是代表女人的血液循环,也代表她的床上能力,尤其是小指都有的话,对于房事更是越老越厉害。

性欲望强的女人面相

2、腮骨很明显:腮骨明显的女孩子比较有大将之风,她可以说遇强者强、遇弱者弱,而且她能够愈战愈勇,很大方配合对方。

3、耳沟比较大:耳沟就是耳珠上面的地方就叫做耳沟,耳沟的标准是你的小指大,如果超过小指,就叫做耳沟大,如果再配合耳珠也不小的话,表示这个女孩子她的感应,就是敏感度非常的好或者她满主动的,遇到这种事情的话,她也能够全力配合对方。

性欲望强的女人面相

4、眼睛大:眼睛大的女人热情,所以到老时还是喜欢追求刺激、追求变化,但是她有一个缺点就是,同一个花样她不会喜欢太久,她们喜欢变换花样或是姿势,有时情趣用品的添加,也能让她们感受到不一样。

5、喜欢吃刺激性的食物:年轻时不算,若是到50、60岁时仍喜欢吃这类食物,代表这个女人有些需求无度了。

6、女性眼尾垂下者,生理需求高。

7、女性奸门凸露,眼光流视。

8、女性耳色过红,面色过白,鬓浓发密,腋毛多者生理需求高。

9、年轻女性印堂过于开阔,较开放。

10、女性眼光锐利,鬓发浓密,唇厚口大,地阁圆厚。

11、女性眼大而圆,眉疏项细的人。

12、女性眼睛小,而鼻尖口又尖者。

13、女性卧蚕厚而鼓者,生理需求高。

性欲望强的女人面相

14、女性有眯缝眼,鱼尾纹长,眼之白睛带黄色者。

15、女性桃花眼又配春心眉者,桃花舞春风,生理需求极高。

16、女性舌先出而后说话的人。

命虽注定,但运是自己走出来的,要想自己的命运更顺畅就需懂得如何把握好改善自己的命运。这就是为何有同命不同运的人出现。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责任编辑:麻晓超 PZ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