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女感情升温!钟丽缇透露考拉说自己姓“张”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日前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而她的三个女儿对继父非常满意,小女儿考拉(Cayla)更和张伦硕一起上节目《爸爸去哪儿》4。钟丽缇也透露女儿自曝改姓

钟丽缇透露考拉说自己姓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性感女神钟丽缇日前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而她的三个女儿对继父非常满意,小女儿考拉(Cayla)更和张伦硕一起上节目《爸爸去哪儿》4。钟丽缇也透露女儿自曝改姓“张”,完全把他当亲爸看待。

张伦硕把钟丽缇三个女儿视如己出,更带着小女儿考拉出演《爸爸去哪儿》4,他在节目中处处细心呵护考拉生活起居,有爱互动羡煞旁人,被网友大赞是“最暖继父”。而钟丽缇近日上节目更透露,女儿称自己叫“Cayla Zhang”,把自己姓改成“张”,看来对这个继父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