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碧霞晒美照秋意浓 50岁美魔女小露香肩(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东北部福岛县对开海面今日清晨发生7.4级地震,当局发出海啸警报,指福岛县对开可能出现3米高巨浪。不少身在东京的人,都感受到这次地震。身在日本的温碧霞,今日在微博晒出多张在日本的近照

温碧霞晒美照露香肩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东北部福岛县对开海面今日清晨发生7.4级地震,当局发出海啸警报,指福岛县对开可能出现3米高巨浪。不少身在东京的人,都感受到这次地震。

温碧霞

身在日本的温碧霞,今日在微博晒出多张在日本的近照,小露香肩。她今日接受记者采访,讲到今次地震,温碧霞说:“我晚上到东京,辗转反则都睡不着,直到今天早上,突然间感到地震,整栋楼在摇、摇得好厉害,摇了差不多有几十秒,真的好吓人。”

温碧霞

温碧霞说当时摇到整个人都很晕,但又不敢开灯:“隔一阵我立刻起身,打开个电视才知道原来是7点几级的地震,当时真的吓了一跳,经历了这次地震,真是要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珍惜我自己所有,对我身边的人更加好。”

温碧霞还讲到地震之后,东京天气好好,红叶又很漂亮,只是一想到之前的的地震很害怕。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