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毅被赵丽颖调侃 收获何炅公主抱唱《栀子花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大型校园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在最新播出的预告片中,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导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由成毅带领的科班生队化身《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直击金鹰节后台。自称是“快

成毅被何炅老师公主抱

大型校园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在最新播出的预告片中,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导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由成毅带领的科班生队化身《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直击金鹰节后台。自称是“快乐家族”的学员们,四处采访拍摄,成功吸引“快乐家族”当家主持人何老师注意。

金鹰节后台上演抢人 成毅被赵丽颖调侃

节目中,本周《一年级》迎来第四次团战,科班生们化身“快乐家族”,第一次当主持的学员们为了自己队伍的节目效果可以更好的呈现,直接奔赴金鹰节后台开展抢人大战。胡歌、赵丽颖等一大票路过的明星大咖们尽数遭哄抢,场面一度失控。而科班生队长成毅更是大展撩妹技能,采访到《青云志》中自己的好朋友赵丽颖,但没成想,成毅变身记者采访赵丽颖却反被被调侃:惊羽你怎么偷偷下山了。

成毅化身“快乐家族”

成毅成功挑战30秒落泪 何老师公主抱成毅唱歌

《快乐大本营》演播厅不仅被“陌生人”占领,这群人还号称“快乐家族”到处采访,引起主持人何老师的注意。为了弄清原委,何老师惊喜现身节目录制。不仅弄清了真相,还和大家玩起了游戏,输的一方要受罚,同学们都信心满满,何老师也是有备而来,给学员们量身挑选了“100秒演技不NG”的游戏,其中身为队长的成毅倒立唱《栀子花开》爆筋。虽然何老师严格审核,游戏难度飙升,但是科班生们还是克服困难取得游戏胜利。大家纷纷出谋划策,想惩罚何老师的方法,作为队长的成毅贴心提出自己抱着何老师,然后听何老师唱《栀子花开》。但是,何老师却主动提出要公主抱成毅,惊呆众人。

本周节目上,成毅挑战30秒落泪再证演技实力。这个不争不抢的男孩,也在用真诚与专业一点一点的打动了更多观众的心。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责任编辑:李阳1 PK06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