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女变丑男?蒋欣晒搞怪合照P坏刘涛(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4日凌晨,蒋欣晒出一组与刘涛、杨紫的搞怪合影,并配文:“当今最火女子天团!H5~缺俩⋯”照片中,三人用P图软件将自己P成各种小兔子、小老虎的样子,并配合图

蒋欣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24日凌晨,蒋欣晒出一组与刘涛、杨紫的搞怪合影,并配文:“当今最火女子天团!H5~缺俩⋯”照片中,三人用P图软件将自己P成各种小兔子、小老虎的样子,并配合图片摆出各种或呆萌或搞怪的表情,萌翻一众网友。其中一张,蒋欣把自己P成了大胡子猛男,刘涛也被P成了满脸胡渣还有两颗大龅牙的中年男子,表情搞怪,十分有趣。

蒋欣晒照

看到女神深夜晒萌照,网友纷纷评论:“三位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卖萌犯规”“你们仨真会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责任编辑:张雨 PK05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